第一 初识PageMaker

  • 来源: 互联网 作者: somesun   2008-03-17/13:57
  • 因为工作需要,有时,需要我们亲自动手排一本说明书。但是我们那新手上路的水平,唉,实在不敢恭维啊。这时,看到别人排的那样精美,真是自叹技不如人。如果你有这样的心态,那就一起来学习PageMaker吧,学完后,我们的愿望就轻松实现喽。

    pagemaker启动画面我们将要学习的PageMaker是出版业的首选工具之一,看字面就知道这是一种排版软件。但目前我们知道的排版软件不知道有多少,而每个软件都有自己的特点, PageMaker到底有哪些独到之处能使众多的出版业者选择它呢?

    首先,PageMaker提供了一套完整的工具,用来产生专业、高品质的出版刊物。它的稳定性、高品质及多变化的功能特别受到使用者的赞赏。另外,在6.5版中添加的一些新功能,让我们能够以多样化、高生产力的方式,通过印刷或是Internet来出版作品。还有,在6.5版中为与Adobe Photoshop 5.0配合使用提供了相当多的新功能,PageMaker在界面上及使用上就如同Adobe Photoshop,Adobe Illustrator及其他Adobe的产品一样,让我们可以更容易地运用Adobe的产品。最重要的一点,在PageMaker的出版物中,置入图的方式可谓是最好的了。通过链接的方式置入图,可以确保印刷时的清晰度,这一点在彩色印刷时尤其重要。

    新版的PageMaker 6.5可以在WWW中传送HTML格式及PDF格式的出版刊物,同时还能保留出版刊物中的版面、字体以及图像等。在处理色彩方面也有很大的改进,提供了更有效率的出版流程。而其他的新增功能也同时提高了和其他公司产品的相容性。

    最后,让我们来看一下安装PageMaker 6.5的最小系统要求:

    Intel 486 处理器,Windows 95/NT 4.0操作系统,VGA显示卡,光盘(CD-ROM)驱动器及3.5寸软驱。

    安装的内存为:在Windows 95上给PageMaker分配8MB内存,在Windows NT 4.0上则要分配16MB内存,还有设置的虚拟内存和完成最小安装所需的26MB硬盘空间,PageMaker支持虚拟内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