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 Edit 2000功能简介

  • 来源: 互联网 作者: somesun   2008-03-17/15:07
  •    Cool Edit 2000是一个功能强大的音乐编辑软件,可以运行与Windows 95/NT下,能高质量地完成录音、编辑、合成等多种任务,只要拥有它和一台配备了声卡的电脑,也就等于同时拥有了一台多轨数码录音机、一台音乐编辑机和一台专业合成器。
    Cool Edit 2000能记录的音源包括CD、卡座、话筒等多种,并可以对它们进行降噪、扩音、剪接等处理,还可以给它们添加立体环绕、淡入淡出、3D回响等奇妙音效,制成的音频文件,除了可以保存为常见的.wav、.snd和.voc等格式外,也可以直接压缩为MP3或Cool Edit 2000(.rm)文件,放到互联网上或email给朋友,大家共同欣赏,当然,如果需要,你还可以烧录到CD上。甚至,借助于Cool Edit 2000对采样频率为96kHz、分辨率为24位录音的支持,你还以制作更高品质的DVD音频文件。
    Cool Edit 2000与现在最流行的专业作曲软件Cakewalk Pro Audio能很好结合。只要你的Cakewalk Pro Audio是5.0b及以上版本的,那么,安装Cool Edit 2000后,就可以在Cakewalk Pro Audio的工具(Tools)菜单下找到“Cool Edit 2000”项,之后,在Cakewalk Pro Audio中完成作曲后,就可以直接启用Cool Edit 2000进行编辑。强强结合,将给音乐制作带来更大的便利。
    Cool Edit 2000能够自动保存意外中断的工作。你花很长时间编辑一首音乐,眼看大功告成,这时突然停电(或因其它原因死机),如果文件尚未保存,这通常是灭顶之灾,你的心血将付之东流。不过,使用Cool Edit 2000却不然,你可以重新启动Cool Edit 2000,重新恢复到上次的工作状态,甚至包括剪贴板中的内容也不列外,这真是一个伟大的功能!
    Cool Edit 2000不仅适合于专业人员,也适合那些只是偶尔发一回“烧”,或者想圆一下早年音乐梦的人。为此,Cool Edit 2000提供了一些“傻瓜”功能,例如,在音效处理方面,行家固然可以熟练地细调各项设置以求最佳,而新手则可以抛开这些,直接选择一种预置(Presets)模式,同样能生成令人吃惊的特殊效果。至于Cool Edit 2000的常规编辑功能,如剪切、粘贴、移动等,跟在字处理器中编辑文本一样简单,而且这里你有六个剪贴板可用,使编辑工作更加轻松方便。 Cool Edit 2000对文件的操作是非损伤性的,你对文件进行的各种编辑,在保存之前,不会对原文件有丝毫改变,因此,如果你是新手,你尽可放开手脚,大胆尝试各种操作,不满意的话,可以多次取消(Undo),还原重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