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Script 数据类型

  • 来源: 互联网 作者: 若水   2008-03-17/15:37
  • VBScript 只有一种数据类型,称为 Variant。Variant 是一种特殊的数据类型,根据使用的方式,它可以包含不同类别的信息。因为 Variant 是 VBScript 中唯一的数据类型,所以它也是 VBScript 中所有函数的返回值的数据类型。

    最简单的 Variant 可以包含数字或字符串信息。Variant 用于数字上下文中时作为数字处理,用于字符串上下文中时作为字符串处理。这就是说,如果使用看起来象是数字的数据,则 VBScript 会假定其为数字并以适用于数字的方式处理。与此类似,如果使用的数据只可能是字符串,则 VBScript 将按字符串处理。也可以将数字包含在引号 (" ") 中使其成为字符串。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