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和重命名主页

  • 来源: 互联网 作者: somesun   2008-03-17/13:42
  • 有时我们建好了主页,但是发现它并不符合我们的要求,这时我们就想把它删除。

    删除的方法很简单,调出“主页面板”对话框,选择我们要删除的主页“句型篇”,从菜单中选择“句型篇”。

    选择删除句型篇

    在弹出的确定对话框中点击“确定”就可以了。

    确认要删除句型篇

    或者选择主页“句型篇”,单击面板底部的垃圾按钮

    用这种方法可以删除主页及主页上的所有对象。

    在这里要注意的是,主页面板中缺省的“无”主页和原始主页是不能被删除的。

    以上方法是把主页彻底删除了。如果并不想删除主页,只想删除主页上的格式,可以在主页面板中点击“无”主页,然后在弹出的确定对话框中点击“确定”。这种方法只删除页面上以前应用的主页上的对象,而不删除以前应用的主页上的栏和标尺辅助线。但是,当应用“无”主页时,还有几种不同的方法可以选择。

    要想从页面上删除主页对象,但是要保留栏辅助线和标尺辅助线,则在主页面板中单击“无”;

    要想从页面上删除主页对象、栏辅助线和标尺辅助线,则在主页面板中单击“无”+“Shift”;

    要想从页面上删除主页对象、栏辅助线,但是要保留标尺辅助线,则在主页面板中单击“无”+“Alt+Shift”;

    要想从页面上删除主页对象和标尺辅助线,但是要保留栏辅助线,则在主页面板中单击“无”+“Ctrl+Shift”。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