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黑客:Opera浏览器最安全

  • 来源: 互联网 作者: 小希   2008-03-18/08:19
  • MPack是在黑客当中大名鼎鼎的一款PHP攻击脚本包,包含多个针对最新系统漏洞的攻击代码。上月数千家意大利旅游网站在一个周末被同时攻破,据称就与MPack有着密切的联系。近日,安全网站SecurityFocus找到了这一攻击代码的编写者之一,对其进行了网络采访。

    这帮黑客给自己命名为“Dream Coders Team”,主要开发人员是三个俄罗斯人。他们从2006年6月就组成了这一小组织,进行攻击代码的开发。在采访中。该黑客表示,他们所攻击的系统漏洞一部分来自于研究他人的代码和公开文档。另一部分则需要购买。“一个IE 0-Day漏洞的平均价格大约是一万美元左右。”

    当回答道利润的问题时,他表示:“和其他互联网活动来说,这一开发计划并没有那么有利可图。这只是一门生意而已,我们能从中得到收入,才能继续工作。只要我们还有兴趣,它就会继续存在。”

    该黑客声称,他在俄罗斯有一份合法的工作。他并不认为自己的工作是一种犯罪,虽然有一些担心被抓,但他认为自己只是生产线上的一环。他的客户不会告诉他们拿这些代码做了什么,据称被MPack攻破的系统已经过万。最后,他补充了一句这样的话:“我建议大家使用Opera浏览器,并禁用脚本和插件。这样你就不会有一天被MPack这样的攻击软件逮到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