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Premiere Pro CS3的细节改进

  • 来源: 天极yesky 作者: 若水   2008-04-22/17:48
  • 前面我们介绍了Adobe Premiere Pro CS3当中项目面板、Replace Clip(素材替换)和Time Remapping(时间重置)这三大新功能。今天我们来介绍这版软件细节方面的一些变化和改进。

    界面定制更方便
    点开每个面板右上角的小三角形图标,你会发现在菜单最上面中新加了五项:Undock Panel、Undock Frame、Close Panel、Close Frame和Maximize Frame。可以通过这些选项快速将面板、框架变成浮动面板或者最大化。这个功能在Adobe After Effects7当中就有了,是首次引用到Premiere中。

    点击放大此图片

    特效归类更合理
    Adobe Premiere Pro CS3在Effects(特效)面板中将原先的Noise和Noise&Grain合并为Noise,取消Pixelate分类,将原先Adjust分类中的一些特效归到Color Correction中,新增Generate和Utility分类。对原先的分类进行的整合,使之更趋于合理化。这点我很赞赏,因为之前版本的特效归类确实很混乱。另外,像Time Warp等在After Effects7里面的特效这回也移植到了Premiere当中。

    Titler(字幕设计器)的少许改进
    主要是界面方面的少许改变,功能上没有什么变化
     

    Adobe Media Encoder模块调入速度的提升
    在新版当中,点击File—Export—Adobe Media Encoder,即可快速打开编码器,而之前版本则需要等待很长时间。看来开发者在软件内核改进方面花了不少功夫。

    个别功能菜单的调整
    如原先的Multi-Camera Monitor只能在Program Monitor的Wind Menu中调出,新版可以直接在Window菜单中调出。

    综上,总的来说Adobe Premiere Pro CS3提供的新功能不是很多,基本上还是在Adobe Premiere Pro 2的基础上进行小修小补,使其更加完善。

    通过前面的介绍,我们了解了Adobe Premiere Pro CS3的新功能,你一定想自己动手试一试吧。现在就可以到Adobe的官方网站去下载一个试用版,来做一个抢先体验。

    首先,到http://labs.adobe.com/ 点击页面中央的Download and install进入登陆页面,

    这里需要填写一个Adobe ID和密码(需要事先注册),然后点击Continue,

    点击放大此图片

    在新打开页面的最下面点击Download for Windows (WIN, 1 GB)就开始下载了。压缩包的大小是691.89M。

    下载完毕,解压,点击Setup.exe,开始安装。

    点击放大此图片

    这时会弹出一个窗口提示正在初始化,

    十多秒钟之后进入正式的安装界面,点Accept,

    点击放大此图片

    接下来出现的是安装选项,列出相关的组件。这里包含的组件很多,算了一下有20项!总共需要空间2.1G。

    点击放大此图片

    接下来选择安装路径。按Next,确认一下,再按Install,进度条就开始走了。

    点击放大此图片#p#分页标题#e#

    点击放大此图片

    这个过程需要花点时间,先沏杯茶吧:)大约十分钟左右,安装完毕,点击Finish就大功告成了。

    点击放大此图片

    点击开始—所有程序—Adobe Premiere Pro CS3,或者点击桌面的快捷方式,打开程序,开始你的Adobe Premiere Pro CS3体验之旅。体验的过程中有什么心得,别忘了跟我们分享啊。

    最后提醒大家,这只是一个试用版,不是最终发布的版本,所以并没有提供完全的功能,而且从本人试用的情况看,有些功能还不是很稳定,软件会有不明原因关闭的情况出现。这些问题应该在今年秋天发布的正式版中得以解决,让我们期待那天的早日到来。(完)[原文链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