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运用Bootclean技术的顽固文件删除工具

  • 来源: 赛迪网 作者: 若水   2008-05-04/09:20
  •        DelayDelFile和文件粉碎器不同,这个工具利用毒霸的bootclean驱动删除顽固程序,新版本在启动时会释放bootclean驱动,支持在未安装毒霸的机器上使用。相对文件粉碎器而言,该工具,可以在删除的同时,创建备份。直接导入删除列表或复制列表,对对粉碎器而言,新手更容易使用。

    只需要把需要删除的程序列表导入,或添加到删除框中。点删除,下次重启,这些顽固文件就消失啦。

    该功能目前还是测试版,可能有BUG,或未知风险,欢迎各位把使用后的结果在文末下载链接的贴子中反馈 。十分感谢!

    用法,见图中的示例。这个工具,将一次性完成恶意程序的删除、备份,非常适合新手在老会员的指导下完成手动杀毒。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