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使命召唤畸形stats命令拒绝服务漏洞

  • 来源: 赛迪网 作者: 若水   2008-05-06/10:50
  •       使命召唤(Call of Duty)是Infinity Ward开发的非常流行的第一人称扮演游戏。使命召唤在处理畸形格式的请求数据时存在漏洞,远程攻击者可能利用此漏洞导致服务器不可用。

    发布日期:2008-05-02

    更新日期:2008-05-04

    受影响系统:

    Activision Call of Duty 4 <= 1.5

    描述:

    ----------------------------------------------------------------------------

    BUGTRAQ ID: 29026

    使命召唤(Call of Duty)是Infinity Ward开发的非常流行的第一人称扮演游戏。

    使命召唤在处理畸形格式的请求数据时存在漏洞,远程攻击者可能利用此漏洞导致服务器不可用。

    使命召唤4引入了一类被称为stats的无连接命令,玩家加入远程游戏后就会顺序发送0到6类型的上述命令。服务器还接收额外的7类型stats命令,如果客户端使用了这个7类型命令的话,远程服务器就会由于负数大小值的memcpy()而崩溃。

    成功利用这个漏洞要求攻击者知道受保护服务器的口令,此外如果服务器要求的话还需要拥有有效的cdkey。

    <*来源:Luigi Auriemma (aluigi@pivx.com)

    链接:http://aluigi.altervista.org/adv/cod4statz-adv.txt

    *>

    建议:

    ----------------------------------------------------------------------------

    厂商补丁:

    Activision

    ----------

    目前厂商还没有提供补丁或者升级程序,我们建议使用此软件的用户随时关注厂商的主页以获取最新版本:

    http://www.activision.com/en_US/home/home.jsp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