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oreldraw中如何保证调色板的颜色相同?

  • 来源: 中国IT实验室 作者: xuqingzhong   2008-05-30/09:48
  •       问:在Coreldraw中如何保证调色板的颜色相同?

     
    答:制作图像时,为了能达到一个整体协调一致的效果,我们往往需要对不同的对象进行相同颜色的处理,而要达到色彩相同的目的,我们就需要对这些对象设置相同的调色板。
     
    我们可以按照如下步骤进行设置:首先在 CorelDraw 中,打开 Tool 菜单下的 New Palette From document . New Palette From Selection 命令来抓取,命名并且存储调色板。

    然后利用 Palette 编辑器 ( 可在 Tool 菜单中找到 ) 按你喜欢的秩序分类整理颜色。

    最后,在另一个文件中显示新的调色板,选择 View - Color Palette- Load Palette ,选择你已命名的的调色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