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本月将发布11个安全公告 修复25个漏洞

  • 来源: IT部落 作者: sevenleaf   2010-04-09/11:47
  •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 经过了一两个月的平静期,微软又准备开始大规模发放补丁了。本月,11个影响Windows、Office、Exchange的安全公告将发布,它们将共同修复微软软件的25个漏洞,其中包括两个已经出现攻击代码的漏洞。

          其中,5个安全公告被标记为“危急”,它们可以让攻击者直接控制计算机,其余7个分别评级为重要和一般。

          本次更新影响windows 2000、XP、Vista、Windows 7、Server 2003、Server 2008、Office XP、Office 2003、2007 Microsoft Office System和Exchange Server 2000、2003、2007和 2010等诸多软件的多个版本,同日,Adobe也将为Windows上的Reader和Acrobat发布更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