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 2008 R2 已经RTM

  • 来源: www.knowsky.com 作者: sevenleaf   2010-04-22/10:40
  •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 R2建立在与 SQL Server® 2008 一起提供的可信的、高生产率的和智能的数据平台的基础之上,它提供了大量的新改进,这些改进将帮助您的组织更加自信地进行扩展、提高 IT 效率和实现良好管理的自助 BI。此 CTP 版本为应用程序和多服务器管理、复杂的事件处理、Master Data Services 和最终用户报告包括多种新的和增强的功能。并且还引入了 PowerPivot for Microsoft® Excel(以前称作“Gemini”项目)来使用户能够使用他们已经很熟悉的 Microsoft® Office 工具来轻松地访问、集成、分析和共享信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