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用DreamWeaver做ASP(二)

  • 来源: cnbruce 作者: sevenleaf   2010-04-27/09:06
  • 第二步:数据库设置篇

          1,首先确认站点根目录下有专门的数据库存放目录,比如d:\newgate下面的database文件夹(有则Ok,无则新建)。

          接着打开Microsoft Access DBMS,"文件"---“新建...”数据库,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存放路径并命名。

     

          2,在新建的数据库中“使用设计器创建表”,弹出的“表1”中设计你的相关字段,注意各自的“数据类型”,还有一点很重要:字段ID,类型自动编号,并选择它定为主键。

     

          3,设计完“表1”后,直接关闭该窗口,在弹出对话框中点击“是”保存“表1”命名为user。

     

          此时一点需要提到:刚刚强调的设置字段id相关是必须的,否则在保存之后还会出现如下对话框,其效果还是设置类型是自动编号的关键字段。

     

          4,这时候数据库表user已经建立完毕。

     

          5,双击数据库表user,小添试一下,在弹出的user表中输入相关内容。关闭保存。

     

          至此对数据库、表、字段的建立保存工作完毕。下面就开始动用DW操纵mdb文件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