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 Enterprise 最新版即将面市

  • 来源: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sevenleaf   2010-05-29/11:53
  •       5月21日,甲骨文公司日前宣布,将推出MySQL Enterprise的最新版本,MySQL Enterprise是一个全面的产品套件,其中包括生产支持、监控工具和MySQL数据库软件。此举也表明甲骨文公司正在持续投资MySQL。 
          MySQL企业监控器2.2 
          MySQL企业监控器2.2(MySQL Enterprise Monitor 2.2)是该版本的关键组件之一。 
          MySQL企业监控器2.2不仅增强了对查询性能的监控,还提高了安全性,并节省了与MySQL支持集成的时间。 
          MySQL企业监控器能够帮助企业更高效地管理MySQL服务器,并能够及早发现问题,减少宕机,避免经济损失。 
          MySQL企业监控器2.2增强了收集、搜索和查看查询性能数据的功能,使开发人员能够分析和过滤可能干扰关键系统资源的模式。新功能包括: 
          查询分析器执行通知 - 明确指出有问题的查询,帮助数据库管理员和开发人员快速定位并解决性能问题。 
          MySQL企业连接器插件 - 这些插件面向应用程序的已有连接器,能够帮助用户收集并向查询分析器发送SQL及相关性能数据。此外,用户还可以跟踪SQL故障和告警、最终用户响应时间、查询执行时间和次数,单击鼠标就可直达源代码中的错误查询。 
          简单的管理、高安全性和集成度有助于降低成本 
          通过基于GUI的工具连续监控MySQL数据库,MySQL企业监控器2.2可以降低成本和提高效率,并可帮助开发人员实现MySQL的最佳实践。增强的功能包括: 
          用户和安全性模型 - 与已有LDAP身份验证系统和普遍接受的安全模型集成。 
          与MySQL支持集成 - 消除数据库管理员解决问题时,用于最常见诊断的详细检查时间。 
          顾问规则与曲线图 - 能使开发人员更清楚地了解和管理所有MySQL服务器,帮助他们实现与管理、升级、架构性能和安全性有关的最佳实践。 
          增强可用性 - 使数据库管理员能够用更多时间监控和微调应用程序及数据库,用更少的时间管理工具本身。 
          甲骨文公司MySQL开发总监Tomas Ulin表示:“数据库管理员和开发人员需要能帮助他们有效管理MySQL服务器的解决方案,而且这些解决方案还要有助于他们尽早发现性能问题,避免经济和时间损失。2010春季发布的MySQL Enterprise版本提供强大的工具,可实现查询性能监控、提高安全性并改善管理体验,所有这一切都有助于减轻数据库管理员和开发人员在开发、维护和扩展Web应用时所经常面临的很多困难。”
          Clickability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Jeff Freund表示:“MySQL企业监控器使我们能够快速识别成本最高的查询,并优化我们平台的数据库使用。新版MySQL Enterprise的推出令我们非常振奋,因为我们相信它能进一步提高我们内容管理平台的性能,使其更加有效的扩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