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功夫梦》上演 警惕木马浑水摸鱼

  • 来源: IT168 作者: sevenleaf   2010-06-21/14:57
  •       由成龙及贾登•史密斯主演的新片《功夫梦》近期将在国内院线全面上映。贾登•史密斯是美国著名影星威尔•史密斯之子,其在《当幸福来敲门》中因抢尽老爸风头的表演而为大家所知,而这部中美合拍的电影由于成龙与其的特殊搭档更加备受关注,目前已成为各搜索引擎中热搜的关键词之一。可牛免费杀毒提醒网友在线所搜《功夫梦》时,警惕木马“浑水摸鱼”。

          虽然目前《功夫梦》尚未全面上映,网络上也没有完整的电影可下载,但是由于众多网友的关注,一些不法黑客已经瞄上了这部电影。据可牛安全中心监测,目前已经出现借助《功夫梦》预告片下载传播木马的行为,黑客将伪装成JPG图标的木马与《功夫梦》预告片打包在一起吸引用户下载,这些木马取名为“功夫梦剧照”等名称欺骗用户点击中毒,给用户的个人信息和系统安全带来极大威胁。

     成龙《功夫梦》上演 警惕木马浑水摸鱼
    黑客借助《功夫梦》传播木马

          此番黑客的手法虽然并不高明与新颖,但是借助《功夫梦》和成龙、史密斯的火热人气,网友很容易就会不小心误点伪装成JPG的木马文件,因此可牛安全专家提醒网友们从网上下载《功夫梦》等影片视频后应小心谨慎处理压缩包内的文件,不要随意打开可疑文件,建议大家将文件解压后,使用拥有双引擎查杀功能的可牛免费杀毒查杀,确认安全后再打开压缩包中的文件。

          可牛免费杀毒集成了全球领先的卡巴斯基杀毒引擎和自主开发的高效轻巧云引擎,能够完美清除各种最新、最棘手的病毒木马。最后,可牛安全专家再次建议网友们在网络上下载电影等视频资源时,要小心压缩包内附带的其它文件,不要随意打开、执行,并采取以下措施预防病毒、木马:建立良好的安全习惯,尽量到熟悉、可信的网站观看和下载视频;网上下载文件后,首先时候可牛免费杀毒进行查杀,以确认文件安全;很多病毒利用漏洞传播,应定期使用可牛免费杀毒的“修复漏洞”功能给系统打补丁;务必开启可牛免费杀毒的实时保护,时刻保护上网安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