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IE 8已阻止10亿次恶意件下载企图

  • 来源: 赛迪网 作者: sevenleaf   2010-07-26/10:02
  •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微软产品经理詹姆士•普拉特(James Pratt)称,IE 8的SmartScreen Filter已经“阻止了10亿次下载恶意件的企图”。

          SmartScreen Filter会对链接和与它们相关的服务器进行评估。如果认为一台服务器包含有恶意内容,会显示警告信息,提醒用户浏览该网站不安全,会损害用户的计算机。会向用户提供两种选择:继续浏览该网页,或返回主页,不下载任何内容。

          据微软称,SmartScreen Filter拦截内容的能力还在继续提高。2009年8月份,SmartScreen Filter拦截了7000万次恶意件下载企图,当时,只有15%的网民使用IE 8。微软称,目前近26%的网民使用IE 8。与2009年8月份相比,SmartScreen filter拦截的恶意件下载企图高出4倍。


    相关文章导读:

    网络攻击类型,以及相关的攻防原理

    安全实战:轻松找回被“劫持”的IE首页

    黑客攻防之防范入侵攻击的主要方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