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游戏官网遭黑 征途2被恶搞为征途兔

  • 来源: 挖贝网 作者: sevenleaf   2010-10-18/13:32
  •       据知情人称,是《征途2》贴吧最先爆出官网被黑消息的。他告诉记者,10月15日凌晨,贴吧里突然冒出“官网被黑”的帖子。当他登陆官网之后,也同样发现《征途2》的首页如论坛帖子里所宣称的一般,变成了一只“相貌丑陋、行为怪异”的兔子,整个页面也没有任何链接可以进入原有官网页面。一小时后,他再次登陆官网页面,页面上依然是那只“丑兔子”。

          据玩家反应,15日凌晨打开《征途2》官网便发现异常:没有他们熟悉的产品介绍界面,黑色背景的网页中只看到一只硕大的兔子。记者第一时间登陆官网(http://zt2.ztgame.com),发现《征途2》整个官网被一只怪异的兔子画面占据,无法正常进入官网页面,更无法浏览到任何游戏相关信息。

          这只占据了《征途2》官网的兔子,形象极其怪异。背景充满了“刻章、办证、发票”的恶搞元素,更为惊奇的是,黑客还留下一个手机号码,“136016..。.”。而也游戏的LOGO也遭到篡改,“征途2”的“2”被划掉,改成了“征途兔”,似乎在暗指这只兔子的名字。

    巨人游戏官网遭黑 征途2被恶搞为征途兔
    ▲《征途2》官网黑屏截图

          据知情人称,是《征途2》贴吧最先爆出官网被黑消息的。他告诉记者,10月15日凌晨,贴吧里突然冒出“官网被黑”的帖子。当他登陆官网之后,也同样发现《征途2》的首页如论坛帖子里所宣称的一般,变成了一只“相貌丑陋、行为怪异”的兔子,整个页面也没有任何链接可以进入原有官网页面。一小时后,他再次登陆官网页面,页面上依然是那只“丑兔子”。

          官网被“黑屏”已经长达5个多小时,但论坛尚未遭到攻击,因此引发了大量玩家的“强势围观”。玩家议论纷纷,有玩家表示“此事件一定有幕后黑手!”,“大家要淡定,这只兔子哥很可爱。”,也有玩家质疑“难道征途2招惹人了?”。当然,也有玩家猜测,“这只征途兔的出现,说明游戏和明年的兔年之间存在什么关系,也许是官方自己改版导致要推迟发布到2011年。”一时间众说纷纭。

          据悉,《征途2》为巨人2010年最主打的战略产品。截止发稿时期,官网已经恢复原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