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为Illustrator CS5推HTML5扩展包

  • 来源: IT168 作者: sevenleaf   2010-10-20/14:44
  •       2010年10月19日,北京 — Adobe公司(Nasdaq:ADBE)今天宣布将推出Adobe® Illustrator® CS5的HTML5扩展包。作为行业领先的矢量图形软件,Illustrator CS5被广泛应用于移动设备和网络内容设计。此次发布的扩展包将为HTML5和CSS3提供初始支持,并增强Illustrator中的可缩放矢量图形(SVG)功能,帮助设计师更轻松地设计、交付与优化应用于移动设备和网络的内容。

          一直以来,Adobe鼓励开发人员、发布者和设计师自行选择如何创建、发布并访问内容。为此,Adobe始终坚持开放标准,并推出面向Illustrator CS5的HTML5扩展包。通过强化集成Illustrator CS5与Adobe® Dreamweaver® CS5,HTML5扩展包可以帮助网络设计师和开发人员充分利用HTML5中的最新技术。使用Illustrator生成的可缩放矢量图形可以直接在兼容浏览器上显示,并且Illustrator可生成CSS代码,便于对HTML内容进行设计。Adobe为Illustrator CS5推出的HTML5扩展包即将在Adobe Labs上进行发布,用户可以访问http://labs.adobe.com/downloads/illustrator_html5.html免费下载。

          Adobe创意与互动解决方案高级总监Lea Hickman表示:“制作可以在各种移动设备上被浏览的网络内容一直是个棘手的问题,这是因为各种设备的屏幕尺寸和性能大不相同。而Illustrator CS5的HTML5扩展包,让设计者和开发人员能够交付高质量的用于网络应用的图形内容,无论在哪种屏幕上都非常美观。”

          AKQA 公司创意开发总监James De Jesus表示:“客户要求我们开发的内容能够满足各种媒体用户的需求,包括在线用户和移动设备用户,而我们一直在不断探寻满足其需求的新方式,无论是在技术上还是创意上。Adobe为Illustrator CS5推出的HTML5扩展包能够帮助我们充分利用Illustrator CS5,开发出可扩展的创意内容。这些内容不仅能够带来无与伦比的视觉体验,而且可以向最新的网络标准看齐。”

          Adobe Illustrator CS5 HTML5扩展包拥有众多功能,用户可以通过它使用HTML5、CSS3、SVG和Canvas中的最新技术,轻松为多种屏幕开发内容。SVG和Canvas的增强功能还能简化互动网络内容开发。同时,这一扩展包补充了最近发布的适用于Dreamweaver 的HTML5技术,增强了Illustrator与Dreamweaver的集成,帮助开发人员根据最新的网络标准,更轻松地进行网络内容的设计和开发。此外,用户还可以使用Illustrator完成更多设计工作:为数据导向的网络工作流生成动态矢量艺术效果;通过从Illustrator Appearance Panel导出到CSS3,艺术作品的外观属性可以从设计工具演变为开发工具,从而简化网页设计。

          上市信息

          Adobe Illustrator CS5 HTML5扩展包可同时用于Mac OS X和Windows®操作系统,用户可从Adobe Labs http://labs.adobe.com/downloads/illustrator_html5.html免费下载。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adobe.com/go/illustrator_html5。

          欲了解有关功能、操作系统支持、升级政策、定价和国际版本的详细情况,请访问:www.adobe.com/go/illustrator。Adobe Master Collection CS5、Adobe Design Premium CS5、Adobe Web Premium CS5和Adobe Production Premium CS5中都包含Illustrator CS5。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