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奇虎360激战 金山毒霸高调宣布免费一年

  • 来源: IT168 作者: sevenleaf   2010-11-04/13:34
  •       11月4日凌晨消息,就在腾讯宣布将在装有360软件的电脑上停止运行QQ软件后几个小时,金山安全随即高调宣布从11月4日起,金山毒霸将向所有网民全面免费一年。

          同时,金山安全宣布为所有已付费用户追加一年服务时间。同时,全面开放升级,之前各版本金山毒霸的用户都可以升级病毒库和程序,体验金山毒霸2011sp3 三引擎杀毒的强悍性能。

          金山毒霸2011sp3是金山毒霸最新改进版本,除了增加传统双引擎外,针对系统被入侵后遭到恶意篡改,引入“系统修复引擎”帮助系统解除故障,首创三引擎杀毒技术。原有的蓝芯II杀毒引擎特点资源占用超小,优化了扫描算法,使得查杀未知病毒的能力得到提升并且速度很快。可信云查杀则是利用金山云安全技术能够快速发现爆发的病毒样本。系统修复引擎则是针对查杀病毒完成以后,修复系统留下的各种后遗症,保证用户正常使用的组件。

          业内人士指出,腾讯此举必将让大量用户放弃360杀毒等相关软件,金山此时宣布金山毒霸免费,必将吸引大量用户转而使用金山毒霸。

          据悉,金山毒霸是金山安全基于12年技术积累的专业反病毒软件,最新的金山毒霸全面应用金山"云安全"体系,并全球首个启用了“三引擎”的杀毒技术,为用户提供了简单可依赖的安全解决方案。

          据了解,作为率先通过英国VB100世界权威安全认证的杀毒软件,金山毒霸的安全技术不仅在国内领先,更获得了世界的认可。而且,金山毒霸是国内首款有资格参加奥地利AV-Comparatives权威认证并曾获得扫描速度世界第一的杀毒软件,同时也是中国唯一成为微软全球级安全战略合作伙伴VIA的杀毒软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