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360大战引国内杀毒软件市场悸动

  • 来源: 硅谷动力 作者: sevenleaf   2010-11-04/14:40
  •       11月4日早间消息,两家杀毒软件厂商金山安全和卡巴斯基分别宣布自己的杀毒软件产品将免费一年。这是继腾讯要求用户卸载360之后两大杀毒厂商推出的一大最新举措。 
          11月3日晚间时候,腾讯发出了一封致QQ用户信,表明将在装有360软件的电脑上停止运行QQ软件,并给用户提供了360卸载工具,这使得360与腾讯之争达到了一个高潮。同时,也给国内杀毒软件市场带了巨大的影响。 
          据悉,金山安全今日表明将向所有网民全面免费一年。同时,金山宣布为所有已付费用户追加一年服务时间,并全面开放升级。与此同时,卡巴斯基也表示,从2010年11月4日至2010年12月3日,用户登录卡巴斯基指定的网站,只需提交有效的邮箱地址并输入验证信息,就可获得“卡巴斯斯基安全部队2011”一年版产品。 
          业内人士认为,杀毒软件几乎是互联网基础服务产品中的最后一个收费堡垒,360永久免费杀毒软件推出以来,给杀毒软件市场带来了巨大的冲击,目前占据着国内杀毒软件市场份额第一的位置,有着3亿用户。这次360与腾讯大战,让杀毒厂商看到了机会,金山与卡巴斯基纷纷推出了一年免费产品,希望能蚕食360的国内杀毒市场,坐收渔翁之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