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出面干预 腾讯QQ与360软件恢复兼容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大帆   2010-11-05/08:39
  •     11月4号,根据360官方的最新消息,我国政府相关部门已经开始出面调停360与腾讯之间的纠纷,要求360与腾讯QQ两方的软件尽快恢复兼容,不要因为私人恩怨而影响、损害到中国数亿网民的权利。

        近一两个月,360与腾讯的私人恩怨逐渐发展成俩大集团军的混战,并且开始给中国数亿网民出难题、找麻烦,不顾网民们的感情,践踏网民们的权利。

        360与腾讯为首的俩大集团军的争斗给中国互联网带来了极坏的影响,数亿网民围观,政府终于看不下去了,出面强制干预,维护中国互联网的和谐稳定。


    彻底掰了
    编辑点评:
        政府终于坐不住了,出面平息两家纷争。政府干预也仅仅是把两家的表面矛盾平息了,暗地里的勾心斗角仍将继续,几年甚至几十年,这梁子都不见得能化解开。
        打累了就歇一歇吧,也让网民们消停会儿,网民们也累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