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效应 金山/卡巴宣布杀毒软件免费一年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大帆   2010-11-08/10:09
  •     11月4日,QQ与360决战昨晚达到高潮,当天金山安全和卡巴斯基分别宣布对自己的杀毒软件产品免费一年。

    11月3日晚间,腾讯向用户发出公告,称安装了360的用户无法登陆QQ,并在公告页面上向用户推荐了包括卡巴斯基、金山毒霸、可牛免费杀毒、 Avira AntiVir在内的四款杀毒软件,以供用户作为360杀毒软件的替代。其中后两款为号称“永久免费”的杀毒软件,但卡巴斯基和金山毒霸为收费杀毒软件。

    11月4日,金山安全给发出消息,宣布从11月4日起,金山毒霸将向所有网民全面免费一年。用户可登录金山安全官方网站(www.duba.net)进行免费下载。同时,金山安全宣布为所有已付费用户追加一年服务时间,并全面开放升级,之前各版本金山毒霸的用户都可以升级病毒库和程序到最新版本的金山毒霸2011sp3。

    11月4日,卡巴斯基向网易科技发来消息称,从2010年11月4日起至2010年12月3日,用户登录卡巴斯基指定的活动网站,只需提交有效的邮箱地址并输入正确的验证信息,即可免费获得“卡巴斯基安全部队2011”一年版产品。


    金山

    卡巴斯基
    编辑点评:
        看来杀毒软件免费的形式是大势所趋了,就连卡巴斯基这样的世界巨头也不得不放下身段了。
        360虽然遭到同行的无数唾骂,但是不得不承认360带动了杀毒软件免费时代的普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