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0号金山杀毒与可牛杀毒或将合并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大帆   2010-11-10/09:35
  • 据PCMAG消息,2010年11月10日下午,金山将召开发布会,宣布金山杀毒与可牛免费杀毒合并,随后将宣布集团新战略。

    此次金山战略发布会时间几经更改。早在2010年9月3日,相关媒体记者就收到了来自金山公司的邀请函,邀请记者参加9月8日举行的金山战略发布会,9月6日通知临时取消;紧接着在10月底收到邀请函,称金山战略发布会将于11月2日在798举行,不料这次又取消了!终于,具可靠消息,11月10日,金山将在798举行重大战略发布会。


    金山毒霸

    可牛杀毒
    编辑点评:
        金山毒霸这两年的努力还是有目共睹的,自身杀毒软件的综合质量不断提高,用户口碑不错,也经常参加一些欧美地区杀毒软件的权威评比,虽然距离世界顶级杀毒软件还有相当大的差距,但是编辑认为这样的差距是在一天一天的缩小,而不是拉大,很不容易了。
        可牛作为新兴的免费杀毒软件品牌,依托世界顶级品牌卡巴斯基的杀毒引擎,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由于推出时间较短,有些细节还需要不断的完善。
        金山毒霸与可牛杀毒联姻,编辑认为俩家公司合并后,很有可能金山毒霸针对付费市场的企业级客户,可牛杀毒针对免费市场的广大个人用户,欧美地区有些品牌的杀毒软件都是这样经营的,例如德国的小红伞,捷克的AVG与AVAST。
        金山毒霸与可牛杀毒合并后,肯定会冲击到中国另外两家杀毒软件大牌瑞星与江民,中国杀毒软件市场会有大的变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