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大战腾讯未果,金山毒霸宣布永久免费!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大帆   2010-11-11/08:19
  •     这些日子,中国互联网热闹非凡。


    两家公司大战的热火朝天、不可开交。

        上周,360大战腾讯事件达到顶峰,双方大打出手,不是你死就是我活,腾讯甚至强行拖累中国数亿网民下水,最后还是政府果断出面干预,暂时平息了这场纷争。


    金山毒霸痛下决心宣布永久免费

        这周,中国互联网再次爆出重大新闻,11月10号,也就是昨天,金山安全公司隆重宣布与可牛公司合并,组成全新的金山网络公司,并且宣布金山毒霸永久免费。

        金山毒霸加入免费阵营,使中国收费安全软件市场山摇地动,许多收费厂商受到的刺激肯定不小,日子更不好过了。

    ——————

    编辑点评:

        金山毒霸宣布永久免费,如同给中国收费安全软件市场投了颗原子弹!(轰!轰!轰!)

        金山作为中国民族杀毒软件市场三剑客之一(瑞星、金山、江民被称为中国民族杀毒软件市场三剑客),突然投靠免费杀毒软件市场阵营,极速加剧了收费市场的土崩瓦解,看来瑞星与江民的日子更难混了呀!

        金山毒霸在中国互联网非常时期里果断宣布永久免费,肯定有360因素在里面,360成了导火索。

        互联网杀毒软件全民免费的形式是大势所趋了,谁也抗拒不了历史的发展潮流。

        金山的这次变革会不会产生连锁反应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人民群众的共同心声:绝对支持免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