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效应,金山公司宣布使用“原子弹”!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大帆   2010-11-11/09:28
  •     上周,360与腾讯大战事件达到顶峰,金山也发表声明与百度、遨游等几家公司组成统一战线,共同对抗360,谴责360恶意竞争的卑鄙行为。


    金山联合几家公司组成统一战线对抗360
        轰、轰、轰!!!11月10号,金山安全公司宣布与可牛公司合并,并且将金山毒霸永久免费,这一消息如同向中国收费杀毒软件市场扔了颗原子弹,使中国收费杀毒软件市场山摇地动,大面积土崩瓦解。
        金山的这次重大变革肯定有360的因素在里面,针对性明显,毕竟金山与360的积怨也不少。

    承诺永久免费的360杀毒用户量已经过2亿
        360杀毒这两年广受市场欢迎,挤兑的中国收费杀毒软件市场份额越来越小。
        金山网络公司痛下决心宣布金山毒霸永久免费,就是要证明,你360能做到,我金山也能做到!
    ——————
    编辑点评:
        好东西只要是免费的,人民群众就绝对支持,编辑先顶金山毒霸一下。
        免费杀毒软件是历史的必然趋势,顺应大众潮流,金山终于想通了!
        金山的变革极大的刺激了像瑞星、江民这样的国产收费杀毒软件厂商,真不知道瑞星与江民的收费形式还能挺多久。
        这颗“原子弹”使中国互联网进入了新纪元。
        人民群众、广大网民更希望多些实惠,少些费用,别整天跟腾讯似的,动不动就收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