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最新统计:近期360浏览器市场份额大降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大帆   2010-11-12/13:09
  • 近期360浏览器市场份额大降:

    经过相关部门的调停,360和腾讯之间的“3Q大战”终于告一段落。这场大战尽管给网络用户带来了诸多不便,但是本质上受到利益影响的还是两大公司,而在诸多统计机构的统计结果中显示360公司在此次战役中损失惨重,其主打产品360安全浏览器份额遭遇大幅下跌。

    在各大统计机构微博中纷纷显示360浏览器确实遭遇重创:

    根据流量统计技术服务提供商CNZZ统计数据显示,360安全卫士旗下产品360浏览器使用率和市占率目前份额双双下跌至6%左右。这是自腾讯360大战以来,360旗下产品走势的最新连锁反应。11月3日,腾讯与360爆发桌面大战,腾讯旗下QQ空间、QQ农场等产品与360浏览器无法兼容。

    百度统计中关于某网站浏览器访问量:11月3日之前,用户浏览器排名分别为:IE6(38%),360浏览器(20%),IE7(13%),IE8(9%),而11月3日后360SE的访问量突然大幅下降,而微软IE6,IE7,IE8浏览器均有大幅上升。

    ——————

    编辑点评:

        这些日子,腾讯老板马化腾四处游说,希望得到各方的支持与理解,并且一再声称这次与360大战导致腾讯集团损失惨重,是腾讯自成立以来的最大企业危机。

        两虎相斗必有一伤!这次360与腾讯大战事件空前绝后,两家公司都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吸取教训吧!

        这个世界上,有哭的就有乐的。肯定会有一些企业趁机捡漏、钻空子,鹬蚌相争渔翁得利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