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金山效应 美国PC-cillin杀毒软件免费一年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大帆   2010-11-15/08:42
  • 美国趋势科技(PC-cillin)作为世界网络安全软件及服务领域的老牌厂商,以卓越前瞻和技术研发能力在业界推动了从桌面防毒到网络服务器和网关防毒的潮流。在卡巴斯基、金山、瑞星宣布免费计划时,趋势科技也宣布了自己的免费计划——其PC-cillin 2011全功能版免费一年。企图用更专业的服务分羹免费市场。

    活动官网:http://www.iqushi.com/free.htm

    ——————

    编辑点评:

    咱们中国民族杀毒软件有三剑客:瑞星、江民、金山。美国人也有他们的杀毒软件三剑客:赛门铁克(诺顿)、麦咖啡(McAfee)、趋势(PC-cillin)。

    趋势(PC-cillin)作为世界级的杀毒软件品牌,宣布最新版的产品免费一年,这的确为我们中国网民提供了相当大的实惠,编辑先赞一个。

    编辑本人感觉一年免费跟永久免费区别不是太大,看来互联网个人用户的安全软件免费是大势所趋、人心所向啊,就连美国人也改变不了历史的发展潮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