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Kinect上市仅三天就惨遭电脑黑客破解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大帆   2010-11-17/14:53
  •     前些时,一家名为Adafruit Industries的美国公司悬赏2000美元,号召个人或团队开发开源Kinect驱动,以便能将这一技术应用到Xbox 360之外的平台,Adafruit在悬赏令中表示“第一个将开源许可下的代码或示例上传至GitHub的个人或团体”就可以获得2000美元的奖励。

        对于Adafruit的做法,微软非常不满,一位发言人表示:“微软不会宽恕修改该产品的行为,在Kinect中,微软采用了很多硬件和软件安全措施来减少产品被篡改的可能。微软将继续完善这些安全措施,并与执法部门和产品安全团队密切合作,确保Kinect不被破坏。”

        11月8号,Adafruit宣布,已经有人成功实现了这一目标。其实,这个结果并不让人惊奇,Kinect遭破解是必然的,令人无语的是实现破解的时间真是太短了,Kinect在美国上市才刚刚三天。

        在下面这则视频中大家可以看到,有人已经实现了在桌面上使用Kinect来进行识别动作,尽管这可以说是Kinect功能中最简单的一步,不过却也是Kinect破解的重要一步。不知微软接下来会采取什么措施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