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向小企业用户免费赠送赛门铁克杀毒软件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大帆   2010-11-19/08:53
  • 据国外媒体报道,目前,微软正通过零售PC商店向小企业用户赠送免费的赛门铁克安全软件,不过这个活动是有时间限制的。

    10月份,微软开始面向少于10台计算机的小企业用户提供免费的微软安全必备(MSE)软件,并允许消费者通过Windows更新去免费下载MSE。

    后来,Panda Security和趋势科技对微软利用Windows更新服务推广免费杀软MSE的这一做法进行了指责,称微软此举有碍公平竞争。

    PandaLabs还建议微软借鉴浏览器选择界面的做法,向用户提供多个免费杀毒软件的选择界面。

    鉴于此,微软表示,自11月1日至12月31日,自PC零售商店购买Windows 7专业版的企业用户将能够免费获得一个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Small Business Edition(赛门铁克端点保护小企业版)。当然了,这也不是没有条件的,微软规定,这些企业用户购买的计算机数量必须达到50台,才能够获得这个赛门铁克防护软件。

    9月份,微软对外表示,目前,该公司免费杀毒软件MSE的下载量已经突破了3100万次。很明显的,微软的免费杀毒软件MSE已经在一定程度上对其他的杀毒软件开发商构成了竞争威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