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小红伞明年7月将停止对V9版的升级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大帆   2010-12-05/16:19
  • 近日,小红伞V9版用户陆续收到有关产品升级的弹窗提示,根据提示信息,小红伞官方将于2011年6月30日以后不再对V9版提供技术支持,小红伞官方提示用户及早将产品升级至V10版。

     

    升级提示

    2010年3月,小红伞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为广大的中国用户带来的首款简体版即小红伞V9版系列安全软件,以优秀的品质为中国用户带来世界级的杀毒安全体验。据悉,在小红伞尚未正式发布简体版本时在中国已经拥有百万粉丝。

     

    小红伞V9个人免费版

    2010年11月,小红伞陆续发布了小红伞V10简体中文版系列产品,包括小红伞V10免费杀毒(C版)、小红伞V10防病毒软件(P版)和小红伞V10安全组合套装(S版),其中,C版于2010.11.6发布,而收费版本P版和S版于2010.11.29发布。

     

    小红伞V10简体版发布

    目前,虽然小红伞V10中文版系列安全产品均已正式上线,但是不少用户仍在使用该软件的V9版,部分用户可能是因为尚不知晓小红伞V10简体版的发布,或者知道V10版已经发布了但是懒得更新,还有部分用户是对小红伞V10感觉不顺手,或者感觉还不够完善,所以依然选择继续使用小红伞V9。

     

    小红伞V10个人免费版

    据分析,小红伞所谓“2011年6月30日不再对V9版提供技术支持”,很可能是届时将不再提供V9版的更新服务,至于到时候V9版是否继续可用尚不得而知,但是还是建议广大用户及早升级至V10版,相信V10版一定会比V9版更加优秀!

     

    小红伞V9版在线更新

    据小红伞官方称,小红伞自今年3月正式进入中国杀软市场以来,用户使用量已超过100%增长,因此德国小红伞总部非常重视其在中国区的业务,并将继续发布中国安全软件市场,以期更多的中国用户体验到德国小红伞的卓越安防体验!此次发布的小红伞V10全系列中文版产品,采用小红伞的最新研发成果,将以更加优秀的品质为中国用户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