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检测效率!网秦手机杀毒圣诞版登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大帆   2010-12-18/21:15
  • 近日,深受用户喜爱的网秦手机杀毒4.2 Android圣诞版发布,新增圣诞节主题皮肤,增强Android手机防盗功能,减少手机用电量并对病毒监控功能进行了全面优化。同时,Symbian平台的杀毒4.0圣诞版也将于近日发布,全面确保用户的手机安全。

    免费下载: http://www.netqin.com/products/antivirus/android/

    当前,智能手机的安全问题正日益凸显,手机病毒和手机防盗问题也成为用户关注的焦点。复杂的移动安全形势也使得更多的用户认识到:在选购智能手机的同时,应选用专业的安全软件来确保手机安全。网秦手机杀毒的威胁检测、手机防盗功能,也凭借着专业的安全技术和良好的用户体验深受用户喜爱,在此次发布的圣诞版中,两大功能更得以增强。

    提升检测效率!网秦手机杀毒圣诞版登场

     

    提升检测效率!网秦手机杀毒圣诞版登场

     

    ▲图:网秦手机杀毒Android4.2圣诞版发布

    检测提速 遏制手机病毒传播

    当前,手机病毒正呈现迅猛增长势头,据网秦《2010年中国大陆地区手机安全报告》介绍,截至2010年11月,新增手机病毒1513个,累积病毒数量达2357个,预计2010年手机病毒总数将超过2500种以上,同比增长193%,累计感染手机800万部以上。

    提升检测效率!网秦手机杀毒圣诞版登场

     

    提升检测效率!网秦手机杀毒圣诞版登场

     

    ▲图:网秦手机杀毒Android4.2圣诞版增强实时监控功能

    对此,为更为有效的检测应用程序是否存在恶意行为,本次发布的网秦手机杀毒Android4.2圣诞版中,对应用程序的安全检测功能进行了全面升级。其中,着重优化了对程序安全性的检测速度,更加快捷的验证其安全性,遏制手机病毒传播。经过实测,在同类产品中,网秦手机杀毒Android4.2圣诞版在检测速度和识别效率上都名列前茅。

    增强防盗功能 自动定位被盗手机

    临近年关,偷窃之风盛行,手机一旦丢失,如何找回数据、并远程锁定或销毁手机中存在的隐私内容,当前也成为用户关注的焦点,对此,在本次发布的网秦手机杀毒Android4.2版本中,对手机防盗功能进行了全面升级。

    提升检测效率!网秦手机杀毒圣诞版登场

     

    提升检测效率!网秦手机杀毒圣诞版登场

     

    ▲图:通过网秦手机防盗功能可定位追踪被盗手机

    其中,新版手机杀毒已支持对CDMA手机的自动定位,使采用任何Android平台的智能手机,无需开启GPS功能,都可使用手机杀毒的“防盗定位”功能。手机被盗后,用户可更为快速的对其进行锁定,并远程销毁存储于手机中的重要隐私数据。通过升级,新版手机杀毒软件还将大幅减少手机电量消耗,同时对“防盗向导”和退出程序的流程都做了相应调整,自动提示用户关闭GPS,以进一步节省手机电量。

    同时,本次发布的网秦手机杀毒Android4.2圣诞版中,还对用户交互流程进行了全面优化,使得产品更加易用、实用,在小规模的产品公测中,赢得了体验者的一致好评。新版手机杀毒软件在提供专业查杀、防护服务的基础上,全面更新圣诞主题,让节日期间,更多手机用户可以通过网秦手机杀毒4.2圣诞版,享受到专业的移动安全服务。

    北京网秦天下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网秦天下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网秦)创立于2005年,是全球移动安全服务领导厂商,为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6000万(其中2000万海外用户)用户手机用户提供基于云安全平台的手机安全服务,满足用户手机防病毒/恶意软件、防骚扰、隐私保护、数据备份/恢复和数据管理等全方位的安全需求,保护他们免于经济损失和隐私泄露的风险

    根据2010年8月,Frost & Sullivan 2010年上半年中国手机安全市场白皮书,网秦占据国内市场64.8%的市场份额,领先市场。在中科院2010年《智能手机用户对手机安全威胁的感知与应对行为》调研中,网秦也以55.8%的用户满意度排名第一。在2010年11月,赛诺(SINO Marker Research Ltd)2010《中国手机安全市场调研》中,网秦也以4041万的激活用户,65.1%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一,全面领先市场。

    同时,网秦科技在2010年9月,成功入选并成为唯一获得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2011年“科技先锋” (Technology Pioneer 2011)殊荣的中国高科技企业。2010年10月,网秦以总排名第9,入选德勤“2010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