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收购安全服务公司SecureWorks

  • 来源: 网易科技 作者: itcom   2011-01-05/07:56
  • 1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二宣布,将收购亚特兰大一家安全服务公司SecureWorks。

    SecureWorks成立11年,是一家私人控股的公司,主要为客户提供安全服务、安全与风险咨询以及威胁情报等。SecureWorks宣称公司在70个国家拥有大约2900名客户,其中15%是《财富》500强企业,还包括1500家银行以及信用联盟。出于安全服务提供商的性质,SecureWorks并没有具体透露客户名称。在2009年,SecureWorks收购了另一家安全服务公司VeriSign。SecureWorks目前拥有约700名员工,预计年收入达到1.2亿美元。

    此外,SecureWorks还以其一流的反恶意软件研究团队而闻名。去年,该公司参与了对一种名为Origami银行系统木马病毒的研究,该病毒发源于俄罗斯,主要被黑客用于盗用用户登陆资格。

    戴尔表示,该宗收购案将会拓展其IT服务。这也是对惠普在去年10月收购安全公司ArcSight的回应。据悉,双方并没有透露具体交易条款。但自去年7月开始,戴尔就已经与SecureWorks建立了再销售合作关系。这同样也是戴尔在这几个月中的第二次收购。在12月13日,戴尔以8.2亿美元价格收购了一家医疗器械IT公司Compellent。(茵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