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秦获HTC及MTK投资 软件预装覆盖高低端手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大帆   2011-01-07/14:21
  • 大参考创办人李易日前在腾讯微博透露,续获得HTC投资后,网秦科技日前又获得了MTK旗下创投公司的220万美元投资。至此网秦旗下多款手机软件将完成从高端至低端全面预装的战略布局。

    李易表示,继获得HTC投资之后,网秦科技再次得到来自MTK旗下创投公司的220万美元投资.他认为尽管MTK投资金额不大,但是意义重大,以后网秦旗下通讯管家、手机杀毒、手机卫士的预装将一路领先,高端机型由HTC完成,低端机型则由广大基于MTK平台的厂商配合完成。

    网秦天下CEO此前林宇表示,手机安全服务仍然是一个被低估的市场,从2005年至今,无论手机病毒的数量,还是单次病毒破坏的影响力都是呈指数增长。林宇称,进入欧美高端市场是下一步的考虑,现阶段要做的事是把国内的模式复制到全球去。

    林宇还曾表示未来2到3年公司会有登录纳斯达克的可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