趋势科技推出Android平台移动设备安全套件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大帆   2011-01-18/14:44
  • 近日,全球互联网内容安全软件及服务领域的领导厂商——趋势科技首次发布趋势科技移动安全套件(Trend Micro Mobile Security),是业内首个应用云安全技术来保护Android平台移动设备的安全软件,能有效防止Android 操作系统的移动设备免受最新攻击的威胁。根据最新市场调研数据显示,Android平台已成为全球第二大移动设备平台,成长率超过850%。

    趋势科技移动安全套件(Trend Micro Mobile Security)能保护Android 平台的移动设备的数字文件以及网络银行交易安全,能够预先侦测并封锁网络黑客发动的在线威胁,并且只占用极少的系统资源。其允许用户自己配置的过滤清单可让用户过滤或封锁不想要的来电或讯息,而网页信誉评等与家长监护功能则让所有用户都能更安全地透过行动装置上网。趋势科技Mobile Security的特色功能包括:

    • 安全网络浏览

    • 家长控制

    • 病毒或恶意软件程序下载防护

    • 短信息与来电过滤

    趋势科技移动安全套件(Trend Micro Mobile Security)以趋势科技的主动式云安全3.0技术(Smart Protection™ Network)为基础,凭借趋势科技在信息安全领域专注超过20年的经验,确保Android移动设备的的用户可以在任何地点和时间获取实时有效的网络信息浏览安全防护。

    趋势科技个人消费事业及小型企业事业部总经理 Carol Carpenter表示:“从Windows Mobile 2003设备保护到前不久发表的趋势科技Smart Surfing iPhone应用程序,趋势科技的创新能力有目共睹,长期引领移动设备安全市场发展。随着Android平台市场的快速成长,网络黑客势必将迅速转战该平台,利用所有可能的方式来攻击这些移动设备,趋势科技Mobile Security将为广大的Android移动设备用户客户提供最佳的防护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