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携手诺顿 打造网银安全双保险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大帆   2011-01-18/14:55
  • 近日,赛门铁克诺顿与中国工商银行携手联合推出了“U盾+1元换购诺顿网络安全特警”活动[活动详情 http://www.icbc.com.cn/icbc/]。活动期间,凡开通网银并申领U盾的工行用户,均可以1元换购诺顿网络安全特警(季卡)一套,工行用户在使用U盾的同时,都将有机会可享受到诺顿无处不在的专业安全护航服务。

    时下,在线购物模式的推陈出新以及网络支付手段的普及已经让越来越多的用户加入到网购阵营。然而,各种交易劫持木马、盗号木马和钓鱼网站却给广大网民在线购物造成了极大威胁。此次,工行U盾与诺顿网络安全特警的强强合作,是对网银支付行业的一次深度促进,数以千计的中国工商银行用户都将为之受益。

    据诺顿2010年网络犯罪研究报告最新显示,全球有近2/3 的互联网用户都遭受过在线信用卡诈骗、身份信息窃取等网络犯罪的侵害,而中国则有超过3/4的成人遭受过网络犯罪的侵害,是全球第一大网络犯罪受害国。基于全球智能云防护技术的诺顿网络安全特警2011,是市面上运行速度最快、资源消耗最少的安全套装,在不减缓电脑运行速度的情况下为其提供保护。当针对搜索结果中不安全的网站和可疑的在线商家时,向用户发出报警。甚至还可以阻止已知的恶意站点,让用户放心地上网冲浪、开展社交活动、完成网上购物等,从而不必担心上当或受害。

    作为全球知名安全厂商,诺顿不仅致力于研发优秀的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更注重与相关产业的融入合作。U盾是中国工商银行推出的高度安全级产品,作为中国最大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中国工商银行此次选择与诺顿强强联手,目的是提高网银U盾用户的网络使用环境安全性及用户体验,有效防止网络罪犯在用户上网时窃取用户的重要个人信息和“血汗钱”。

    对于本次合作,赛门铁克中国区消费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黄智华谈到: “诺顿始终以防止网络犯罪和保护用户上网安全为己任。我们很高兴能与拥有中国最大客户群体的工商银行合作,为数亿用户提供更加专业的上网安全服务,让诺顿的保护无处不在。”中国工商银行电子银行部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作为全国最大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的中国工商银行,担负着用户更多的安全责任。赛门铁克作为全球最大的信息安全厂商,有着深厚的安全技术底蕴。此次,U盾与诺顿网络安全特警合力推出“网银安全组合”,将全面提升网银用户的网络使用环境安全性,我们也有信心在未来为用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安全可靠的在线交易服务。”

    随着网购模式日趋丰富,网银作为核心支付载体所面临的潜在风险也日渐突出,各类病毒木马、钓鱼网站在网络中伺机而动,给广大网友财产安全造成极大的威胁。鉴于此,赛门铁克诺顿与工行U盾共同推出的“网银安全组合”无疑成为用户抵御网购威胁、保护网络财产的不二之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