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欧盟将批准英特尔收购McAfee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大帆   2011-01-21/13:40
  • 由于英特尔在消除反垄断担忧上作出许多让步,它以76.8亿美元收购McAfee的计划下周可能会获得欧盟的批准。

    英特尔收购McAfee已经获得了美国FTC批准。McAfee是世界第二大反病毒软件商,仅次于赛门铁克。它的竞争对手还包括芬兰F-Secure,德国Avira和G Data。

    消息人士说,英特尔此前曾作出让步,消除欧盟的反垄断担忧,不过McAfee的竞争对手们认为让步不充分,随后英特尔又作出更多的让步。欧盟的最终决定估计下周会公布。

    还有一位消息人士说,英特尔作出的让步与互操作功能有关,即允许McAfee的竞争对手产品支持英特尔产品,不受约束。

    欧盟担心英特尔会将McAfee技术内置在处理器中,从而打压竞争对手。下周三欧盟将召开发布会,对此收购案作出最终裁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