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免费杀软MSE 2.0发布更新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大帆   2011-01-22/14:28
  •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最新版免费反病毒软件MSE 2.0将对反病毒引擎进行第一次更新。

    微软原计划于1月19日发布MSE2.0 反病毒引擎更新,但随后又把该更新计划延后一天。微软公司并没有解释延后的原因,但可以肯定是,为了保证反病毒引擎更新的质量,微软才做出这样的决定,并最终发布Build 1.1.650X.0版更新。

    熟悉微软安全产品的用户肯定知道,该更新并不仅仅面向MSE 2.0用户。事实上,除了MSE反病毒软件,该更新还面向Forefront Client Security (FCS)和Forefront Endpoint Protection (FEP)用户发布,以提升两款安全产品的反病毒性能。

    微软公司称,该更新是我们反病毒技术常规更新的一部分,MSE将能有效地防御最新的安全威胁。

    据悉,MSE 2.0 RTM于2010年12月中旬正式面向最终用户发布,但微软对此次发布一直保持低调。

    MSE 2.0 RTM的版本号为2.0.657.0,其反病毒引擎的版本号为1.1.6402.0,也就是说该版引擎的上一次更新还要追朔到2010年11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