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杀毒荣膺新浪2010年度最佳安全杀毒软件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itcom   2011-01-25/13:00
  • 日前,新浪数码频道“2010年度数码风云榜”评奖活动结果正式揭晓,2010年颇受瞩目的 360杀毒表现抢眼,获得了网友和专业评委的一致肯定,在入围的国内外21款杀毒软件中脱颖而出,荣膺 “年度最佳安全杀毒软件”。

    新浪“数码风云榜”是新浪数码频道每逢年终举行的大型线上评选活动,通过网友的自主投票和行业意见领袖的专业点评,筛选出本年度中最受网民欢迎的产品和厂商。据悉,仅“2009·年度数码风云榜”就有总计229万余人参与投票。

    “2010·年度数码风云榜”最终投票统计结果显示,360杀毒以42.5%的投票率占据第一,排名第二的微点则得到13.3%的网友投票。上述两款杀毒产品共同特点是具备主动防御功能,可以抵抗新型木马病毒攻击,而不是在木马盗号后才扫描查杀,因此获得了更多用户的青睐。

     

    图片说明:360杀毒在网友投票中成绩大幅领先

    据了解,360杀毒是国内最早升级成四引擎的杀毒软件,其在原有的360云查杀引擎和国际一流杀毒引擎Bitdefender基础上,新增了360公司自主研发的QVM人工智能引擎和主动防御引擎。和其他杀毒软件相比,360杀毒的“四核”技术能够有效提升其对最新病毒的查杀率和监控能力。

    “除了功能互补的四核引擎之外,360杀毒还具有系统文件智能修复、U盘病毒监控等业内领先的防护技术,可以根据用户电脑配置智能调整防护设置,尽最大努力减少对用户的电脑资源占用。”360公司总裁齐向东表示:“此次新浪的评选是网友和专家双方投票的结果,这也是用户和业界对我们的双重肯定,对我们来说意义非凡。”

    据悉,除360杀毒荣获“年度最佳安全杀毒软件”奖项之外,360手机卫士和360安全浏览器也分别入围新浪2010数码风云榜“年度最佳手机软件”和“年度最佳浏览器”的评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