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著名杀毒软件Avast 6.0版即将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大帆   2011-01-26/13:51
  •  

    据国外媒体报道,捷克安全软件公司AVAST Software近日透露,即将发布的Avast 6.0系列产品将新增虚拟化技术。

    Avast产品系列包括著名的免费反病毒软件,付费反病毒软件和全功能安全组件。去年,AVAST Software在Avast 5.0付费版和Avast Internet Security 5.0中添加了虚拟沙盒技术,但Avast 5.0免费版本不包含这项技术。

    这项虚拟沙盒技术称作AutoSandbox。当Avast检测到一个未知或可疑进程时,AutoSandbox功能就会在“虚拟机”中运行该进程。AutoSandbox不仅不会对进程的运行造成影响,而且可以确保进程无法修改系统参数。因此,即使进程是恶意软件,它也无法对系统造成破坏。

    AVAST 公司首席技术官Ondrej Vlckek表示:“虚拟技术可以大幅提升用户系统安全,但人们对这项技术的接受速度非常慢,即使它已经成为自己的反病毒软件的一部分。AutoSandbox把专业技术设置为自动运行,极大的方便了普通Avast用户的使用。”

    Vlcek接着表示,AVAST将向所有用户提供这项技术,包括免费产品用户。“通过AutoSandbox虚拟功能,我们在好内容和坏内容之间开辟了一个安全区域,为所有Avast用户到来了安全,”Vlcek说。

    据悉,Avast 6.0版预计将于2011年第1季度正式发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