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wn2Own黑客大赛即将开赛 谷歌重金悬赏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大帆   2011-02-04/16:13
  • 一年一度的Pwn2Own黑客大赛又要开始,流行的计算产品将要面临世界顶尖黑客的轮番考验,如何请到世界顶尖的黑客?答案是大把大把的美钞。

    Google今天透露,虽然他们的Chrome浏览器并不参加下月的年度黑客比赛,但公司还是为攻破这款开源浏览器的选手准备了20000美元的奖金。由于之前苹果Safari曾有几秒就被攻破的纪录,因此同为WebKit核心的Chrome开出的奖金就格外诱人。

    一般而言浏览器被攻破的标志是允许进行远程应用,而基于沙盒技术的Chrome却相当顽强,如果攻破它,这种成功的利用价值远高于数万美元,不过沙盒技术也并不能全信,以前有黑客在Adobe的沙盒技术中就找到了自信。

    今年黑客大赛的规则大致和往年类似,但Symbian操作系统环节已经被Windows Phone 7手机系统取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