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A 2011:云安全将成为主流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大帆   2011-02-11/13:24
  • 云安全已是一个十分热门的话题,相信在2月14日于美国举行的RSA 2011大会上,将会出现很多针对云安全话题的讨论。

    本届大会上,在以“云计算隐私和安全:法律、伦理、规管架构”的话题中,与会者将讨论各种法律、伦理和管理问题,以及如何组织才能有效的解决这些问题。

    与会者将学到如何辨别出那些具有极大风险和贡献价值不大的云服务,从而最有效的使用云服务;分类、分析和减轻云服务模型中固有的法律与合规风险;并决定云计算的使用和管理如何影响伦理需求。

    本届大会发言者之一,InfoLawGroup创始人Tanya Forsheit表示:“与会者还将学到如何与云服务提供商制定合同,以保护云服务提供商分享的敏感信息。从企业级客户的角度讲,他们关注的是如何保证在云环境下具有充分的隐私和对数据的保护”。

    会上,还有一个“私人与政府机构:为什么很多机构不愿采用云?”的话题,开始把重点放在为什么很多联邦机构都不愿采用云服务的讨论中。但由于本次会议营造的一种抽象感,Qualys首席系统官Randy Barr表示:“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改变,并相信我们正处在联邦机构将采用云服务这个兴奋的时刻。我们将会在本话题和其他话题中听到这些变化。”

    据会议策划人士称,在“云计算:一个安全和隐私的勇敢新世界”话题中,将探讨普遍令人不安的安全与私人会话问题,并给出具体的实例分析。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