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周刊:为防黑客可将密码字母用大写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大帆   2011-02-14/13:08
  • 还在为了保护账号不受黑客入侵,而把密码延长再延长吗?一个你想不到但却最简单的方法:把密码的字母都改成大写。

    据美国《商业周刊》10日报道称,假设一条密码的六个字母都是小写,一般只需要10分钟就能破解。

    如果六个字母全部换成大写,那么采用随机推算的方法,就要花上10个小时。

    如果在大写的密码中混入数字或者其他符号,那么黑客就要在电脑前耗18天时间来破解。

    如果你“别有用心”地设定了一条长达九个字母的密码,全部大写,并在当中混入数字和符号,就足以让黑客电脑运转44530年来猜了。

    《商业周刊》称,尽管在信息时代人们已经对黑客提高警惕、严加防范,仍然有半数的互联网用户“坚守”最原始、最不经大脑的密码,如“123456”和“abc123”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