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每天产生超300MB垃圾 金山卫士彻底清扫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边境   2011-04-07/16:36
  •       4月7日 电脑只要开机就会产生垃圾。有业内专家称,一台保持开机的电脑平均每天产生的各类垃圾超过300MB。不少用户苦于无法一次性彻底扫除这么多种垃圾。金山卫士最新推出的2.6.3版本则可流畅、干净地解决用户此类难题。

          很多用户使用电脑时常会有这样的感觉:系统越来越臃肿,反应速度也越来越慢。这是由于系统在运行的同时也在产生很多垃圾文件,办公处理文档会产生,上网浏览网页会产生,看电影听音乐也会产生。垃圾文件如果不及时进行清理,不仅会拖慢系统运行速度,也会占用大量的磁盘空间。

          不少用户已经安装了专门的工具进行系统垃圾清理,但大多数电脑用户往往会在清理垃圾的同时,还在浏览着网页、看着电影或者处理着工作文档。程序在运行,由程序产生的垃圾自然无法彻底清除干净。用户若想将这些程序产生的垃圾全部清除,还不得不关闭所有程序再用工具清理,或者逐一手工处理,操作非常繁琐。

          金山卫士昨晚新推出的2.6.3版本即可解决用户上述难题。在进行垃圾清理之后,新版金山卫士可检测到是否仍有正在运行的程序,提示用户如果关闭程序重新扫描,还可释放更多空间。金山卫士提供了快捷的关闭程序入口,在用户点击关闭之后,可快速重新扫描,流畅彻底地清除程序垃圾。

          金山卫士2.6.3在清理垃圾时,可检测到正在运行的程序,提供关闭程序的入口,更彻底地清除各种垃圾。

          据悉,金山卫士近来更新频度很快,以“小步快跑”的方式持续进行功能优化。新推出的2.6.3版本即贴合了用户的切实需求。“清理垃圾”、“查杀木马”等功能的持续优化,让用户使用起来更得心应手。

          除了优化了垃圾清理功能之外,金山卫士2.6.3版本还对网页浏览器的设定主页启用了云鉴定技术,通过云技术实时响应,防止挂马、钓鱼等恶意网站篡改主页地址,给用户带来更安全可靠的上网体验。

          金山卫士2.6.3版主要更新:

          1、网盾与实时保护标签合并,不再需要东奔西走寻找开关

          2、查杀木马与插件清理的信任项合并,更易于使用

          3、垃圾清理补充关闭被占用的程序入口,清理过程更顺畅

          4、系统优化界面优化,更统一的使用方式

          5、主页设定拦截启用云鉴定,更安全可靠

          软件小档案

          软件名称:金山卫士(永久免费)

          软件版本:2.6.3正式版

          软件大小:16.6MB

          更新时间:2011.4.6

          运行平台:WIN7/VISTA/2003/XP(32位/64位)

          下载地址:http://www.ijinshan.com/ws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