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MYSQL网站开发中遇到的问题汇总

  • 来源: 未知 作者: 老苏   2011-07-18/10:23
  • 正在多表连查中,若是两个列名字一样,最好用别号分隔:

    函数mysql_fetch_array()把查询后果的一行放进数组,可以同时用两种体例援用,例如cust_id可以同时用下里两种体例:$row["cust_id"]或$row[0]。隐然,前者的可读性要比后者很多多少了。

    若是出有界说变量,或变量界说毛病也会让法式变得怪僻。例以下里的死轮回:

    呈现那些环境的年夜多半缘由其真不正在于剧本的逻辑,而是HTML中存正在的bug或剧本生成的HTML的bug。例如贫累相似

    ,,之类的封闭Tag,页里就不克不及刷新。办理那个题目PHP+MYSQL网站开发中遇到的问题汇总的法子就是,查看HTML的源代码。

    对复纯的,不克不及查到缘由的页里,可以经过W3C的页里校验法式来剖析。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