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中蒙版的原理与使用技巧

  • 来源: 未知 作者: 老苏   2011-07-18/11:16
  • 3.可以应用种种滤镜做出意想不到的迥殊结果哦(结果仍是千变万化的,主要的是年夜家懂很多多演习与明白触类旁通)

    例子1:

    受板还有甚么感化呢?

    受板尾要用于构图,使边沿淡化,使图层间融会等!

    例子2:

    年夜概闭于受板的道理知道了吧,但仍是必需得真践一下才会真正大白的!

    挨开图片——建立新的图层(shift+ctrl+N)——填充(设置前风景为天蓝色,布景色为白色)——滤镜(云彩结果,可以多按频频直到云彩纹路称心为止)——添加图层受版(图层PhotoShop中蒙版的原理与使用技巧里板底下的第两个按钮)——选中受板,正在图层中拉出是非渐变结果(尾要必定要下里玄色,上里白色的渐变,由于上里已讲到了受板玄色为透明,白色为不透明)——开并,完成!

    1.点窜便利。由于汗青记真只能记真20步,不会由于应用橡皮擦或钤记对象之类的,使得图片到了出法返回的境界。

    由于受板便可以比圆成一层雾气盖正在玻璃上。雾气越厚,窗中甚么也不克不及看睹,只要白茫茫一片(透露表现受板上填充白色);但肆意擦得降玻璃上一个位置的雾气,阿谁位置就可以清楚地看到中里(透露表现受板上填充玄色);那末若是擦不清洁,就只能模糊看到中里咯(透露表现差别灰度值的差别结果)。

    受板是甚么?受板有甚么用的?那些相似的题目我常常都被问到。我想,年夜概所有的Photoshop初学者都对“受板”那个词很摸不着脑筋吧!他们都市以为受板的利用是一个很高妙的学问=.=!?也许若是只跟你们说一年夜堆受板的界说,由来,分类的专业术语,那真的会看晕了也弄不懂。

    那为何要用受版而不直接调透明度呢?

    受板有分剪贴受版,路径受板与图层受版。但年夜家利用Photoshop目标都是为了让本人拍的片片更时兴吧,所以图层受版是最经常使用到的,我就尾要讲一下图层受版吧!

    结果大概会更迥殊,年夜家就收扬一下本人的创意吧)——选中受板,选择线性渐变,正在图层中拉出结果(年夜家可以测验考试一下其他的渐变哦,也会成心想不到的结果)——开并,完成!

    (本图)

    挨开图片——建立新的图层(shift+ctrl+N)——填充白色(也能够填充其他色彩的哦

    (具体的根底步调我就不截图再三反复了)

    受板是甚么?

    (本图)

    本节课就由小编用最最简单的圆式来让年夜家领会与利用受板吧!

    2.可以用一张灰度的图片作为受板,使灰度图的表面作为相框中形

    Photoshop受板是灰度的,是将差别灰度色值转化为差别的透明度,并感化到它地点的图层,使图层差别部位透明度收生响应的变革。玄色为完整透明,白色为完整不透明。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