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手绘教程:鼠绘悲切的别离插画

  • 来源: 未知 作者: 老苏   2011-07-18/11:18
  • PS手绘教程:鼠绘悲切的别离插画正在仄展色采的时间我们要有一个概念,那个就是色采要一种一种的引进,必定不要一次引进太多,必定要连结每步色采都要均衡,引进一种色采的时间我们要新建一层,正在那层上随意年夜胆的用色,回正我们有【CTRL+U】嘛,万万不要怕用色。但别忘了开并图层啊。

    2、闭于灵感我感觉我们不要说的太悬,灵感那类工具不大概仄空假造出来,灵感的来历一定是你看到过的或是你画过的工具,所以我提倡年夜家多摹仿,多看图,有前提可以往旅游,都可以取得良多灵感,初学者碰到最多的题目就是不知道从何下脚。

    8、仄展的时间我们用的画笔必定要用硬边的,可以不消上色上的太拘束,可以随便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