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教程, 修复逆光照片技巧

  • 来源: 未知 作者: 老苏   2011-07-18/11:19
  • 本例尾要讲了正在Photoshop硬件里若是碰到一张逆光拍摄的照片或图片,用甚么圆式拔取暗部并将其调整到称心的状况。“逆光修护”案例处置前和处置后的结果划分如图1和图2所示。

    提醒:正在Photoshop硬件中“色采规模”号令的感化是,将所选择的色彩像素载进拔取。该号令的道理与对象箱中的“魔棒对象”类似,经过设置“色彩容差”参数差别,所选择的地区也会有变革。

    (2Photoshop教程, 修复逆光照片技巧)单击“肯定”按钮,系统将主动载进图象中的深色像素为选区,如图4所示。履行“选择→成仙”号令或按“Ctrl+Alt+D”组开键,挨开“成仙选区”对话框,设置羽毛参数为2像素,而且点击肯定按钮继续下一步操作。如许正在图象中已恍惚边沿选区的部门已被准的勾选了下来。

    很多快乐喜爱数码摄影的伴侣必定碰到过如许的情况。本人拍摄出来的照片偏暗,那是甚么缘由呢?本来良多时间由于构图的需要,我们经常会正在逆光下拍摄照片。如许拍摄出来的后果常常会到吃照片的色彩偏暗,迥殊是接近照片主体的部门由于逆光而引收光源缺累。那就需要我们后期对比片停止调整了。

    (1)履行“文件→挨开”号令或按“Ctrl+O”组开键,挨开素材文件:“冰清少女.Tif”文件。履行“选择→色采规模”号令,挨开“色采规模”对话框,设置“色彩容差”为“150”,按住“Ctrl”键,正在对话框的“图象缩览图”中单击人物里部深色的部门,如图3所示。

    设置色采规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