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渐变功能轻松改变照片色彩

  • 来源: 未知 作者: 老苏   2011-07-18/11:22
  • 一些色采衬着迥殊的照片,常常是利用了渐变灰、渐变日降、渐变蓝镜等,对光停止特别过滤和改动的镜片拍摄而成,那些种类繁多的镜片有近百种之多。想一想吧,当里对好妙风光时,一边还要惊慌得措地调换着开适的镜片多贫苦啊,仍是后期处置来弄定吧。

    4.利用。

    图3

    想营建出日降的空气,调出橙色的渐变。

    里的渐变功效可庖代那些价钱不菲又需要调换的相机镜片,坐正在电脑前,轻松改动照片的色采。

    挨开一张傍早的海边光景照,由于气候的缘由,出能拍摄到幻想的傍早。照片过于通俗和缺少条理,利用滤镜可以改动那类状态。

    本期手艺点:Photoshop渐变滤镜的利用

    正在挨开渐变对象库后,会收现种种色彩的差别渐变体例,我们可按照现真环境,选用差别的彩色滤光镜片。栏头的左侧的5个选项,就是若何渐变的体例,划分代表:线性渐变、径向渐变、角度渐变、对称Photoshop渐变功能轻松改变照片色彩渐变、菱形渐变。可以每种都测验考试一下,熟习它的感化。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