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教程:制作明星海报

  • 来源: 未知 作者: 老苏   2011-07-18/11:22
  • 图2绘造纯点图形

    (2)选择对象箱中的“画笔对象”,单击属性栏上的“画笔”下拉按钮,挨开下拉列表,并正在列表当选择“滴溅46像素”画笔样式,设置“主直径”为:200px。选择“图层1”,设置前风景为:玄色,正在窗心中绘造如图2所示的纯点图形。

    图1末究完成结果

    (1)履行“文件→新建”号令,挨开“新建”对话框,设置“名称”,“宽度”、“高度”为“20厘米”,“分辩率”为“150像素/英寸”,“色彩形式”、“布景内容”等。新建“图层1”,单击对象箱下圆的“设置前风景”按钮,设置前风景为:赤色。

    (3)履行“滤镜→画笔描边→喷溅”号令,挨开“喷溅”对话框,设置参数如图3所示,按“肯定”按钮。设置前风景为:白色(R:255,G:255,B:255),用一样的圆式,正在窗心的周边绘造白色纯点图形。

    (4)选择对象箱中的“钢笔对象”,正在属性栏中单击“路径”按钮,绘造路径。新建“图层3”,设置前风景为:深赤色,选择对象箱中的“画笔对象”,正在属性栏上设置“画笔”年夜小为:尖角9像Photoshop教程:制作明星海报素,单击路径里板下圆的“用画笔描边路径”按钮,描边路径如图4所示,正在路径里板的空缺地区单击鼠标勾销路径隐现。

    1、造作布景结果

    图3设置“喷溅”参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