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魔术棒和快速蒙版芭蕾女孩抠图

  • 来源: 未知 作者: 老苏   2011-07-18/11:23
  • 文章中尾要用到魔术棒对象、Photoshop的受版形式、画笔对象和选择菜单中的一些功效。

    正在对象箱的底部,点击下图红框所示按钮,PS会提醒“以快速受版形式编纂”。也能够正在英文输进状况下按快捷键“Q”。现正在我们切换到了PS的快速受版形式。

    下里我们正在PS的快速受版形式下修整一下那个不齐备的选区。

    再复造一个本图布景层。按住Ctrl键用鼠标左键点击适才做过不齐备抠图的图层略缩图,获得那个图层中的“非透明”选区。注重:适才我们用魔术棒选择的是需要往除的布景部门,现正在我们拔取的是需要保存的舞者部门。

    下图中粉赤色的部门是我们适才删往的布景部门,现正在长短选区部门。(注:由于PS的默许设置是用半透明的赤色作为受版色彩,由于本图布景为白色,所以隐现出粉赤色。)

    好比下里我们选择容差为2,点击布景,我们选出的规模就比力小。

    那幅图的布景色比力同一,险些为白色。果而我们可以简单地选用魔棒对象。

    本文先容若何用Photoshop的魔术棒和快速受版形式来做抠图,将一幅斑斓的芭蕾桌里图片中的芭蕾女孩完备地抠出来。抠图以后我们便可以做良多创意的设计,好比换布景,或做成是非剪影等等。

    我们可以明隐看呈现正在的选区还有良多不齐备的部门,我们要把需要往除的布景部门全数填涂上粉赤色,舞者部门保存本样。

    魔棒对象Photoshop魔术棒和快速蒙版芭蕾女孩抠图的容差数据决议了我们选择规模的“宽容度”。数值越年夜,“宽容度”则越年夜,选择的规模就越多。

    (注:本图选自GaynorMinden芭蕾用品网站中的电脑桌里图片,舞者是Kristi)

    本文先容若何用Photoshop的魔术棒和快速受版形式来做抠图,将一幅斑斓的芭蕾桌里图片中的芭蕾女孩完备地抠出来。

    我们先正在Photoshop中挨开一幅芭蕾桌里图片。复造布景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