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终端服务严重漏洞 绿盟科技现提供即时防护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边境   2012-03-16/13:08
  •       近日,微软公布了Windows操作系统中存在的远程桌面协议(RDP Remote Desktop Protocol,用于终端服务)高危漏洞,漏洞编号CVE-2012-0002,影响系统包括:Windows XP、Windows Server 2003 、Windows Vista 、以及Windows Server 2008 和Windows 7在内的几乎全部版本的Windows系统 。
          一旦上述操作系统开启终端服务,远程攻击者就可能在未经认证的情况下,向服务器发送恶意畸形数据包,以系统权限或者网络服务权限执行任意指令,从而完全控制服务器系统。虽然微软已经提供了相应的补丁,但由于受影响的Windows操作系统在企业中应用广泛,补丁的下发需要一定的评估及安装周期,且极有可能影响到生产环境,而在此期间该漏洞就有可能被攻击者利用。那么企业IT管理者们该如何应对呢?
          绿盟科技已经第一时间研发出针对该漏洞的检测规则及防护算法,并应用到产品,可以形成网络到主机的双重立体式防护,实时封堵针对该漏洞的攻击。请即刻访问绿盟科技官方网站,获取详细修补建议及更新。
    • 绿盟远程安全评估系统(RSAS)可以对该漏洞进行准确检测,并提供详细的修补建议。(需升级至V5.0.10.10及以后版本)
    • 绿盟网络入侵防护系统(NIPS)可发现并阻断针对该漏洞的攻击。(需升级规则至V5.6.0.237及以后版本)
    • 绿盟网络入侵检测系统(NIDS)可有效检测针对该漏洞的攻击。(需升级规则至V5.6.0.237及以后版本)
    • 绿盟安全网关(SG)可发现并阻断针对该漏洞的攻击。(需升级规则至V5.6.0.237及以后版本)
          关于绿盟科技
          绿盟科技(NSFOCUS Co., Ltd.)是中国网络安全领域的领导企业之一,致力于网络和系统安全问题的研究、高端网络安全产品的研发以及专业的网络安全咨询服务。在入侵检测/保护、远程安全评估、Web和云计算安全、DDoS攻击防护等方面提供具有国际竞争能力的先进产品。
          有关绿盟科技的详情请参见: http://www.nsfocus.com/
          来源:南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